close

繼上次發表 懶的洗底片一文後 終於可以po出第一卷底片了。(完全對底片沒有概念的我,我只喜歡拍照、按快門,喜歡拍照沒什道理!按下快門就對了!)

1.JPG

不記得是哪一天了,和凱說要來拍線西工業區的日落風景,但天氣不是很好,原本要拍攝的地點也不出了色溫景,

所以只好放棄 就隨意開著車往內部開,還記得那天風很大!海岸的沙石滾滾塵埃 真是讓人眼受不了!

2.JPG

 

 

3.JPG

 

4.JPG

一邊是海岸邊 而另一邊是垃圾處理場顯了很明確的反差對比!那邊真是餓臭!

這時後想到不知道從哪裡想到一句話:【人類是地球上的病毒】

想一想也是如此,因為我們不無時無刻都在破壞自然生態。

5.JPG

 

6.JPG

 

7.JPG

 【凱!讓我拍你一張 來看這邊!】心裡想著兩個無聊男人來海邊吃可樂果邊拍照,也真是蠻蠢的一件事!

 

 

8.JPG 

也幫我拍一張好了!我想記念

而當我面對鏡頭時,有時我不知道該用什表情去呈現出來! 而一般我好像都會閉著嘴微笑。

 

 

 

9.JPG

這也是我常擺的pos之一,因為我覺得這樣,感覺很自在,很開心!感覺自己快飛起來。

 

 

10.JPG

我知道凱正努力假裝帥....

 

 

 

 

 

11.JPG

 

 

 

 

 

 

12.JPG

ya

 

 

 

 

 

 

13.JPG

垃圾四處飛

 

 

 

14.JPG

合照一張吧!

 

 

 

 

 

15.JPG

 

 

 

 

16.JPG

 

ㄋㄩㄝ~ +++ 啊!!!!

 

 

 

17.JPG

我想沒有幾個人會想垃圾合照吧!

有時後拍照可以往不同的方向去拍攝!

這也是拍照樂趣之一

 

 

18.JPG

 

 

 

19.JPG

現場真的是有惡臭!

 

 

 

 

20.JPG

這深度也有四五十公尺!

掉下去!沒有工具肯定爬不起來…

在拍這一張的時後也很小心 因為我不想隔天上新聞~拍照拍到跌入垃圾場。

 

 

 

 

21.JPG  

讓我想到賓果麻將!

 

 

拍照是回憶, 不管拍的好不好, 曾經的那個畫面心情, 是透過相機記錄下來的,這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記錄器材: KLASSE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