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一天只記得好像是星期三,我來到了海邊,在行車當中看見天空中有一道不明的彩色光線,覺得好美。

我想那是太陽光的折射,又好像一點滴的彩虹光,於是我趕緊把車子開到馬路旁,拍下了這奇異的畫面

 

1.JPG

 

 

 

 

2.JPG

來到了岸上,看了眼前一片雲海,心裡頓時清爽無比。

 

 

 

3.JPG

我聽見風的聲音 海的聲音  快門的聲音……

 

 

 

 

4.JPG

 

 

 

 

 

 

5.JPG

 

 

 

 

 

6.JPG

 

 

 

 

 

7.JPG

下午月亮就出來了。

 

 

 

 

8.JPG

 

 

 

 

 

9.JPG

 

 

 

 

 

10.JPG

 

CANON鏡頭蓋與我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有時候拍照會感覺蠻孤單的,自己一個人拍的時候,可能生活周遭喜歡拍照的人也不多,所以大多都自己去跑逛拍,有些眼前的畫面很美,錯過很可惜,只好透過相機

拍攝下來,現在的人生活步驟都太忙了,也沒辦法為了生活,就連我也是這樣忙碌工作,有時候靜靜的一個人去拍攝,會發現更多美好的事物。

有時候LIN也會陪我來這邊散心、看我拍照。

對我來說是件很快樂的事…

日子一天天的過 歲月一天天的來 人生成長了許多 而美好的畫面紀錄 也一天天的多,這是我的 也是我想要的。

 

 記錄器材: CANON 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