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在素食麵店吃著晚飯,沒想到lin跑過來看我且是在下雨天中。

﹝妳怎跑過來了?﹞我吃著麵傻傻的說。

﹝這杯給你!﹞lin坐在我的旁邊說。

﹝飲料喔!是什飲料?﹞我繼續吃著麵

﹝椰子汁﹞lin自己也買了一杯跟我說。

﹝真是笨!下雨天還跑來!﹞我心裡想著說。

 

沒多久就吃飽了 我們走出店門 各自回家。

 

在雨中……

我看著lin牽起機車準備回家的身影

我看了手中的椰子汁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們在雨天中        椰子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