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我知道難過時的我  是因為我希望自己陷入在難過的情緒
 如果你想要開心  又有誰抵擋的了
 如果你想要難過  又有誰會讓你開心

                                              予甯-1

關於你昨天問我的問題其實 我是想找個 能讓我開心 能陪我亂聊的人好讓我能不這麼注意他的存在

對於你當看見你拍的那些風景透出來的感受 感覺你是那樣的單純 溫柔 憨直的人

不過 也許是我不夠了解 又或者太容易相信人本來以為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 現在什麼都不知道了

也許不知道事實的人是幸福的

謊言就像毒藥一樣 在對方不知不覺中滲透

不管最後是否發現事實 又或者傻傻的被蒙蔽

都叫那曾信的人受傷曾有一度

 真的真的很相信你 但也讓我徹底心寒了

過去跟你聊天讓我很開心 但這種心情不會再回來了

你好的一面真的非常好 你壞的一面真的很差勁

你可以選擇要讓哪一種你做主我會為你繼續禱告 但也要你自己想要改變也許有一天 全部是好的你 也可能是壞的

看你自己怎麼想 不為任何人 只為你自己想 

我不過是個過客你的事情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 還是希望你開心因為我希望我身邊每個人都是開心的

                                                              予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